美容 > 靓丽彩妆 > 号称“眼袋小熨斗”的它,每天早晚抹一点,紧致肌肤去细纹

号称“眼袋小熨斗”的它,每天早晚抹一点,紧致肌肤去细纹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3:30编辑:vdo
分享:
花样游泳队指定 新面孔金眼霜

含天然植物精华,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HA)及紧肤净化成分。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夜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双眼亮丽动人。

花样游泳队指定 新面孔金眼霜

富含SOD和透明质酸,具有收敛、结实肌肤的效果,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夜循环、隐眼袋。经常使用,能使您的双眼亮丽动人。

大宝眼袋霜15g

性价比国产眼霜,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缩的效果,能够有效去除眼袋。

大宝眼袋霜15g

配以多种护肤润肤成分,营养丰富,可滋润呵护皮肤,帮助皮肤保持细嫩和富有弹性,从而使眼角皱纹减少。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国产胶原蛋白眼膜,性价比高,自用送人都非常合适哦!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及大量水份,舒缓眼部疲劳,淡化黑眼圈、眼袋及眼纹缓解眼部肿胀,让眼睛更加有神。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能有效的对眼部护理、补水、去眼袋多重功效于一身的眼膜能于眼周充分贴合,活性成份有效渗透,迅速在眼部形成保护膜,轻松淡化眼袋。

萱肌蜜海洋水粒子精华露

温和无污染,含有丰富的微量矿物元素,能满足肌肤所需,使肌肤更加健康,质地柔和,能修护肌肤干燥角质,保护肌肤皮脂膜健全,使肌肤水嫩光泽有弹性。

萱肌蜜海洋水粒子精华露

肌肤补水很重要,倒出里面的水粒子,既不粘稠也不稀疏,轻轻抹开,能够补充肌肤所需的微量元素,使整个肌肤营养能平衡。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300g

说的v都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