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BB霜中加1宝,妆容更持久服帖,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BB霜中加1宝,妆容更持久服帖,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3:42编辑:vdo
分享: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不是经常化妆的妹子最怕就是液状的BB霜,因为经常会上妆不均匀,还容易掉妆变成大花猫!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那试试这个小方法吧,就是把这个小蓝瓶滴一两滴到BB霜里,混合一起上妆,这样BB霜就能更好的上妆,还有可以让妆容更持久!

肤美灵洗面奶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黄胖子,它是一款无泡型的洗面奶,洗后不干燥、不紧绷、还很滋润呢!

肤美灵洗面奶

它不仅能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还能有效的抑制螨虫的滋长和繁殖,让我们的脸更嫩滑!

大宝清爽防晒霜

大夏天的怎么能不防晒呢,如果一天不做防晒措施,那就要花上一个月的时间修护肌肤,真的得不偿失啊!

大宝清爽防晒霜

这个大宝防晒霜就够我们平时日常的防晒了,它的防晒指数不高,但是对于日常的还是足够的,它不仅能防晒,还能滋润我们的肌肤呢!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满鼻子、下巴都是黑头怎么办?试试这个小瓶子的东西吧,它可是来自泰国的产品,能很好的拔出黑头哦!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使用很简单,只要涂上液体到黑头的地方,贴上配好的纸片,5分钟左右纸片干了就可以撕下了,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一大片的黑头被连根拔起!

千纤草丝瓜水

去完黑头一定要拍上爽肤水,拍上这个丝瓜水就足够了,因为它不仅能补水保湿,还能收缩毛孔呢!

千纤草丝瓜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