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指甲油并不能让你变成另一种风格,只有你的心可以,看完你就懂了

指甲油并不能让你变成另一种风格,只有你的心可以,看完你就懂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4:04编辑:vdo
分享:
星空镭射指甲油

和那些千篇一律的糖果色说再见吧,展现最酷的自己,谁说所有女生都要可爱不张扬!

星空镭射指甲油

仿佛恒星的闪耀,你不需要装可爱,你不需要装清纯,你不需要装作不是你自己,人群中的你就是独一无二!

CandyMoyo指甲油套装

一层是清纯的自己,一层个性张扬的青春,谁说这个夏天要单调无聊宅在家?嗨起来!

CandyMoyo指甲油套装

双色叠涂,是乖乖的自己披上了华丽张扬的外衣,纵享青春;跳涂,是跳脱的自己时而变换的心情,张扬个性!

CandyMoyo可剥指甲油

我是微金闪耀的红色,不仅是贵艳的气质,更是勇于像飞蛾一样追求烈火般炙热爱情的你呀!

CandyMoyo可剥指甲油

哪怕粉身碎骨,哪怕跌宕起伏,这一辈子都是我的主场!集合!准备团战!进攻敌方防御塔!我将永不回头!

小奥汀指甲油五瓶组合装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不抽烟,不喝酒,不骂人,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小奥汀指甲油五瓶组合装

我不确定的事情那么多,我确定的事情只有你一个,谁又能说人生只是一种色彩,我是小s五件套。

可剥无味指甲油

她们的个性我不懂,她们的可爱我不屑,唯有仙女气质像红buff加成一样围绕着我,我才安心。

可剥无味指甲油

谁能说有气质就是不张扬,就是好说话,就是老好人,我是有红buff加成的张飞,敢惹我我就怼你。毫不犹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