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有黑头不要慌,十几块的“进口货”,帮你轻松解决黑头烦恼

女人有黑头不要慌,十几块的“进口货”,帮你轻松解决黑头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7:46编辑:vdo
分享: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女人最怕就是有黑头了,但是不用慌张,用一下或则个十几块钱的“进口货”吧,轻松帮你解决问题!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只要把它涂到黑头的地方,不管是鼻子还是下巴,一样可以用,待纸片干了之后就可以撕下了,你会看到一大片的黑头被撕下!

千纤草丝瓜水

拔完黑头要记得用上爽肤水,这个丝瓜水是非常好的选择,它不但可以补水保湿,还能收缩毛孔呢!

千纤草丝瓜水

这个丝瓜水不仅可以拍在脸上,还可以用化妆棉沾湿当作水膜使用,平时还可以装到小喷雾瓶里,有空就可以补水!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用完爽肤水之后,最好使用这个收缩毛孔的精华液,它能很好的收缩毛孔,让毛孔变得细腻光滑!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但是收缩毛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是要坚持以恒才可以的,坚持一周就能看到毛孔变小了,坚持一个月,几乎就看不到毛孔的存在咯!

标婷维e保湿乳

这个维E乳是来自北京的三甲医院,每天都是排队购买的,主要是它的价格白菜,效果不错,才能得到那么多人的青睐!

标婷维e保湿乳

现在不用去医院排队购买这个乳液了,这家店有得卖,但是每人限购5瓶,平时一家人用作身体乳使用,效果非常好!

新面孔金眼霜

熬夜、用眼过度怎么办?试试这个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的眼霜吧,它可以根据不同的问题选择不同的功效的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