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盘点5款口碑不错又好用的洗面奶,样样不过百,效果却不输大牌

盘点5款口碑不错又好用的洗面奶,样样不过百,效果却不输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8:31编辑:vdo
分享:
Q10牛奶洗面奶

卖的很火爆的一款洗面奶,堪称泰国明星款洗面奶,很多人托人去泰国代购,带有甜甜的 奶香味,泡沫细腻绵柔,能对肌肤进行很好的清洁。

Q10牛奶洗面奶

成分中含有牛奶精华素,长期用还有美白亮肤的功效,让你轻松洗出白皮肤。

资生堂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一款可以拉出丝来的洗面奶,含有丝胶蛋白和美容液成份,泡沫细腻丰富, 可轻松将皮肤中的残留化妆残留、角质、油脂污垢带出。

资生堂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特别添加的保水氨基酸成分,可在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为肌肤保留滋润水分,洗完脸后没有一丝紧绷感,摸起来滑滑润润的。

酵素洗颜粉末32粒盒

一款适合毛孔粗大、有黑头、肌肤爱出油人使用的洁颜粉,它等同于所有洗面奶,却又不同于洗面奶,它除了有清洁污垢的功效之外,还有改善粗大毛孔,难缠的黑头以及粉刺等肌肤问题。

酵素洗颜粉末32粒盒

小小一粒装,方便携带不占地,每次取适量倒入掌心,之后加入适量温水耐心打圈按摩至出泡沫,然后对面部进行清洁就可以了。

肤美灵洗面奶

肤美灵洗面奶传说中的黄胖子,堪称螨虫克星,夏季螨虫繁衍滋生季节,很适合皮肤粗大,长痘痘、毛孔粗大的人使用。

肤美灵洗面奶

一瓶也就3块钱,一支冷饮的价格,性质温和无刺激,可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含有的除抑螨素,让螨虫无处藏身。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家应该都听过大宝SOD,经典老品牌了,值得一提的还有它们家的这款氨基酸无泡型洗面奶,更适合肌肤敏感脆弱的人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