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水湿敷太浪费?好用不贵国货化妆水,怎么敷都不心痛

化妆水湿敷太浪费?好用不贵国货化妆水,怎么敷都不心痛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9:15编辑:vdo
分享:
千纤草丝瓜水保湿补水控油

化妆水湿敷是一个很好的护肤方法,它能够快速大量的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脱皮、浮粉等缺水现象,还能起到收缩毛孔,细嫩肌肤的功效。

千纤草丝瓜水保湿补水控油

这个方法虽好,只是太费化妆水。幸好有我们良心国货的爽肤水。比如这款丝瓜水,不仅能够补水还不油腻,每天湿敷几分钟,能够令皮肤水润,都不用做面膜了。

千纤草薏仁水

薏苡仁在护肤上也很有帮助。它有清洁皮肤,补水,提亮肤色的功效,如果每天坚持湿敷3-5分钟,就可以提亮肤色,收敛毛孔。

千纤草薏仁水

千纤草的这款薏仁水就非常适合湿敷。它天然不添加,低敏配方,也不添加酒精,孕妇和敏感肌肤都值得一试。

安安纯新玫瑰水

玫瑰精华一直是护肤品种经常见到的成分,功效上能够有美白嫩肤,补充水分的作用,可令肌肤红润透亮。

安安纯新玫瑰水

安安的这款玫瑰水,还添加了甘油等保湿柔肤的成分,很好的改善了玫瑰水本身偏干的属性,用完后皮肤会柔软水润。

金盏花调理爽肤水

金盏花向来有清理毛孔,镇静消炎,改善敏感的作用。对于偏油性的痘痘肌肤和敏感型肌肤,金盏花应该是很不错的选择。

金盏花调理爽肤水

如果你的皮肤有因为日晒等造成的敏感泛红,或者痘痘引起的红印,都可以湿敷金盏花的化妆水,它能帮助改善发红,清洁毛孔,进而改善痘痘。偏干的皮肤不推荐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