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甲小知识,选择指甲油需注意几点

美甲小知识,选择指甲油需注意几点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0:32编辑:vdo
分享:
酒红色豆沙色指甲油

指甲油有着缤纷炫丽的色彩,赋予了女性指甲不同的同情,或妩媚,或性感,如果你是美甲一族,酷爱指甲油,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注意。

酒红色豆沙色指甲油

大部分指甲油含有挥发性的有机溶剂,如丙酮、甲醛之类,可能会有至癌、至歧效果。

姨妈色指甲油

选择的时候注意避免一些染色特别鲜艳品种如铁红色,深蓝色等,并注意闻闻看有没有刺鼻的味道。今天就让小编带你去看一看哪种适合你吧!

姨妈色指甲油

姨妈色是一种不分肤色的万能色,还是显白第一色万能颜色。就像一杯是一杯醇香的红酒,色美气质有味道。

可剥无毒指甲油

这种酒红有些泛黑,更准确一点的描述应该是车厘子色。伸出五指,给人白皙又纤长的感觉,在此基础上还增添了女人味。而且春夏秋冬四季全都能HOLD住。

可剥无毒指甲油

透明发亮、清爽干净,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有气色。如果不知道自己涂哪种颜色的指甲油,选择它不会出错。

2017持久指甲油

这款暗红色指甲油,瓶子包装很简约,有种都市时尚感。持久也很好,不会轻易掉色,但是用卸甲水就能轻松卸除,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哦!

2017持久指甲油

肉裸色指甲油,估计是大多数姑娘的首选。不夸张又显得优雅干净有品位,上班、上学等各种场所都适合。

裸色豆沙色指甲油

透明粉是小清新的最佳选择,显手白还特别干净利落,给人清凉透气的感觉。而且万能颜色,配什么衣服都不会出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