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刺青不但皮肤疼痛,并且容易后悔,个性纹身贴时尚迷人又霸气

刺青不但皮肤疼痛,并且容易后悔,个性纹身贴时尚迷人又霸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7:46编辑:vdo
分享:
蜜时尚纹身贴

这种纹身贴,采用进口水墨材质,安全无毒,无刺激,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只需四部就能完成。贴在身上能保持一周时间,防水防汗腐蚀,重要的是皮肤免受皮肉之苦。

蜜时尚纹身贴

一套有多个图案供选择,可根据着装风格随意搭配,采用进口水转印油墨,色泽纯正,沟边清晰,身体各个部位均可贴。

彼岸花纹身贴

这种纹身贴粘贴简单方便,自己就能动手完成,没有痛苦,不怕水洗的特点,可以贴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并且安全不刺激皮肤。

彼岸花纹身贴

一套有32个图案,可以随意变换,进口水转印油墨技术,色泽艳丽,光彩夺目,自然清晰。

时尚潮流纹身贴

喜欢纹身艺术的朋友,再也不用忍受肌肤之痛去刺青了,这种纹身贴图案多样,仿真的高,防水防潮,喜欢那种随时一贴,不喜欢了数天便可洗掉,真是方便又美观。

时尚潮流纹身贴

这些个性又洋气的图案文身贴,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在皮肤任何部位,达到出其不意的奇效。

全臂仿真纹身贴

这款纹身贴图案特别的霸气,并且纹理清晰,仿真度高,在很多电影里经常出现这种纹身,同时也象征着“大哥”的江湖地位。

全臂仿真纹身贴

图腾的纹身贴更加适合日常的搭配,这款图腾的纹身贴直接贴在手臂或者是腿部,有种屌丝上位的感觉。

3d仿真刺青纹身贴

这款纹身贴有上万种图案供选择,并且可以重复使用,只要不被损坏就可以持续使用,与其他纹身贴不同的是需要自己均匀涂抹,但是仿真的非常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