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传统丝袜已过时,今年隐形丝袜才是主流,你“穿”上了吗?

传统丝袜已过时,今年隐形丝袜才是主流,你“穿”上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7:57编辑:vdo
分享:
泰国mistine空气丝袜

夏天一到,很多妹纸都会批发大量丝袜,但传统的丝袜有很多弊端 ,稍不注意勾丝就会十分的尴尬,尤其是在正式或人多的场合,易被勾破永远是传统丝袜的缺陷。

泰国mistine空气丝袜

现如今传统丝袜已慢慢开始退出,隐形丝袜已火热登场。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防晒,轻松塑造自然白皙嫩腿,再也不用担心袜子被勾破。

【香港进口】全身美白防晒喷雾

对于腿部肤色暗黄,粗糙,有鸡皮肤的等问题妹纸,这款喷雾丝袜能帮你很好的解决。用了它肌肤如同被漂白,尽情享受白嫩润滑的肌肤,给你带去好心情。

【香港进口】全身美白防晒喷雾

不仅如此,它的防水防汗效果也超级好,游泳、运动过后出汗也不用担心被打回“原形”,有了它再也无需担心出现丝袜被勾破的尴尬,短裤短裙自信满满的穿出来。

防晒遮瑕美白喷雾

走在大街上时常看到不穿丝袜的自然大白腿,总是投去羡慕的目光,殊不知人家早已用上了这款喷雾隐形丝袜。

防晒遮瑕美白喷雾

采用超微纳米级亮白颗粒制成,涂抹在皮肤上能瞬间亮白,使皮肤变得白嫩细腻光滑起来,不仅可用于抹腿、手臂还可用于全身美白。

隔离防护隐形丝袜喷雾

现在的女生真心是越来越幸福了,每天都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而且有了隐形丝袜,不仅可以让你美起来,还会让你不受丝袜的闷热感,勾丝的尴尬。

隔离防护隐形丝袜喷雾

只需对着皮肤喷一下,肌肤就可立刻像穿了一层隐形丝袜一般,即现白皙柔嫩细腻肌肤,并且可防水防汗不脱妆,有了它还要啥传统丝袜的束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