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不起眼”的良心国货,个个实力派,可惜总被韩妆取代

这些“不起眼”的良心国货,个个实力派,可惜总被韩妆取代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1:32编辑:vdo
分享:
雅邦晶润口红

雅邦网红小黑管口红,低调的黑色却给人一种别样的奢华,稳重的大气。末端绸缎设计,让炫酷中,透着女人的优雅~!

雅邦晶润口红

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试一试这款口红界的网红小黑马,13个色号满足不同的需求,白皙的肌肤基本上所有的颜色都是能吼得住的哦!

标婷维e保湿乳

如它的名字一样,富含了维E成分,维E能修复肌肤,做到补充营养和水分,最重要的是成分中是不含激素的,无论是孕妇还是婴儿都可以放心使用!

标婷维e保湿乳

一般一个月这样,肌肤的光泽和白皙都能肉眼看得出来了就是那种吹弹可破的感觉,棒棒滴,值得一提的是其外观设计,小瓶装,内含盖子使用和携带起来很方便!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看这胖乎乎的可爱的样子,真想捏下去。这样子是在暗示我们将会使用它之后会拥有像婴儿一般的肌肤。而且只要3元,真是良心价啊,好卖到要限购啊!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这是一款无泡沫型洗面奶,使用时感觉温和而舒适,用来洗脸具有去黑头和痘痘等的功效,同时还能把深层的去把毛孔内的污垢及油脂去除,还能杀菌除螨。

七子白面膜粉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对于女生是非常重要的。七子白是一款纯植物的面膜粉,美白效果非常好。只要你坚持用,就会拥有令人羡慕的美白肤色。

七子白面膜粉

为什么叫七子白面膜粉呢?那是因为它含有7种美白中药材,但是这个面膜要晚上敷哦,因为里面有感光的成分!

玻尿酸保湿眼膜

看到这个售价我觉得你肯定会小瞧它,这可是出口韩国的护肤品,防皱和去黑圈圈的效果估计只有韩国宝宝才知道了(国人不接受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