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多笨也要学化淡妆,高级化妆师绝版教程,男人看了也能学会

女人多笨也要学化淡妆,高级化妆师绝版教程,男人看了也能学会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10:17编辑:vdo
分享:

爱美自古就是人的天性,“女为悦己者容”,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都是美美的,能天生丽质当然是最好不过的,都说二十岁之前的容貌是父母给的,二十岁之后就要靠自己了,没关系,没有天生丽质,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完善。

现在化妆也已经成为了一件常事了,经常在街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妆容精致的美眉,但是当轮到我们化的时候,就经常惨不忍睹了,化妆是一门技术活,化的好,那就是锦上添花,化的不好,那就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差了。作为化妆“老司机”的小编,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快速又简单好看的化妆步骤,让我们大家都可以又快又好的掌握化妆技术。

一、 妆前补水

拿到化妆品不用直接就往脸上涂抹,一定要先补水!肌肤只有水分充足了,才能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服帖。妆前补水小编推荐这款纯露,它里面含有丰富的天然的玫瑰精华,每一滴都是由新鲜的玫瑰研制而成的,纯度高、性质温和天然,适合所以肤质使用,拍打在肌肤上,能很快被肌肤吸收,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和营养,还能起到镇静肌肤的功效,平时还能用它来敷脸了,让肌肤白嫩又红润。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39.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