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几款粉底液让你彻底告别脱妆卡粉的苦恼,尤其第4款厉害了~

这几款粉底液让你彻底告别脱妆卡粉的苦恼,尤其第4款厉害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0:43编辑:vdo
分享:
法国妙巴黎果疗果然美肌粉底液

上妆服帖,不易卡纹,保湿力很棒。妆感比较透亮,会有淡淡的光泽感,效果自然,秋冬使用也无压力!

法国妙巴黎果疗果然美肌粉底液

妙巴黎家的明星产品,保湿效果非常好, 萃取水果精华护肤彩妆, 有效改善暗黄肌肤,提亮肤色,自然美美一整天! 可以遮盖小瑕疵,消除肌肤的疲劳感,能持久均匀明亮肤色, 低过敏度绝不堵塞毛孔。

阿玛尼丝绒柔雾丝质设计师滴管懒人粉底液

任何肤质跟肤色都可以在它家找到适合自己的系列跟色号。粉质细腻延展性超好,具有羽毛般轻薄的粉感质地,并完美平衡水油。质地轻薄的同时,还具有遮瑕膏般的强悍遮盖力。使用感非常舒适,肌肤完全没有负担。

阿玛尼丝绒柔雾丝质设计师滴管懒人粉底液

阿玛尼这款粉底液估计很多妹子都应用过了把,作为全是最薄的粉底液,涂抹在脸上特别的水润细腻。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这可是深受美妆达人和一些造型师的喜爱。因为这款粉底液可以持续八小时工作不脱妆。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厉害。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露华浓是持久型粉底液的开山鼻祖,质地十分轻薄易推开,遮瑕力也是中等偏上,妆感偏雾面。上脸不会觉得干,有少许光泽感,同时又能保持很好的控油效果,不脱妆、不暗沉、不斑驳。遮瑕力很好,能遮个70-80%~

泰国彩妆Mistine24小时保湿粉底液

泰国第一美妆品牌mistine,无论出的口红还是粉底液,主打平民价格,大牌品质。

泰国彩妆Mistine24小时保湿粉底液

价格实惠,最后重要的是真心好用,混合型皮肤爱出油的MM的救星,轻薄透气还兼具防晒功能。

蜜丝佛陀三合一隔离防晒控油保湿粉底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