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不起眼的精华液,睡前用来擦脸,越抹肌肤越白嫩

有一种不起眼的精华液,睡前用来擦脸,越抹肌肤越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2:22编辑:vdo
分享: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蓝瓶的嫩白的修护液,涂抹在脸部之后,具有美白肌肤,淡化斑点的效果;采用纯植物精华萃取出来的精华液,更好淡化脸部的黑色素!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只需几滴就能发挥效果,小蓝瓶的设计,让我们每次滴上几滴后,肌肤也会快速被吸收,保证脸部变的嫩白又有弹性!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粗大的毛孔当中含有大量的垃圾,每次照镜子的时候,你会发现脸部粗糙又难看,建议你们用上这款精华原液,能快速收缩你的毛孔,保证脸部不粗糙,更嫩滑!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滴在你的肌肤之后,脸部变的明显细滑,坚持了40天之后,你会明显发现自己的脸部得到了改善,肌肤变的细滑又有弹性,粗大的毛孔也被改善了!

皙摩小黑瓶水润精华原液

炎热的夏季最容易的就是水分的流失,流失后的水分会导致脸部慢慢变的干燥;想要有效锁住脸部的水分的话,你们可以试试这款小黑瓶的精华液,把水分都留在你的肌肤上!

皙摩小黑瓶水润精华原液

滴管的设计,每次我们只需滴在自己的掌心当中3-4滴,保证脸部很快被吸收,超水润的精华更好锁住脸部的水分;紧致提拉你的肌肤!

水光针涂抹式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的精华是有助于我们脸部吸收的,能延缓衰老,对抗皱纹的产生;而这款玻尿酸原液还不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被吸收,而是直接涂抹的方式!

水光针涂抹式玻尿酸原液

看似针管的设计,其实只是为了便于我们肌肤保存而设计出来的而已;并不是用来注射的一款玻尿酸!一小支够我们用上一个月左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