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好多女生为了避免尴尬,包里总是放这些创意小物品,实用又安全

好多女生为了避免尴尬,包里总是放这些创意小物品,实用又安全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2:43编辑:vdo
分享:
一次性压缩小方巾

这个可不要以为是糖果哦,这个是压缩性的毛巾,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一般压缩毛巾又称微缩毛巾,是一项全新产品。

一次性压缩小方巾

出门不带毛巾怎么能行?这个可是女生的必备款式。整个一次性毛巾质感蓬松,手感柔软,不会刺激皮肤,出门带着非常方便。

匹奇电动磨指器修

生活中有很多有创意的小东西,总能给人的生活带来便利。像这款美甲器,想要拥有圆润好看的指甲,就要经常进行指甲的保养,这款电动美甲仪小巧玲珑,造型精致切美观大方,使用方便

匹奇电动磨指器修

女人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的手,就像对待脸那样认真,一定要把指甲装饰的漂漂亮亮的,才会更加自信。

创意便携去污笔

出门在外,总会有不小心弄脏衣服的时候,又不能立刻换掉就会很尴尬,有了去污笔,轻轻一涂,用湿纸巾擦干就可以了,随时随地化解尴尬。

创意便携去污笔

您是否有宴会,上班,旅行途中不小心衣服被弄脏的经历呢?应急去污笔,笔状设计方便随身携带,唇膏一样旋转出来就可以用了。可以去除咖啡渍、果汁、油渍、酱油等

Mistine 小草莓变色唇膏

保护嘴唇就要选对一款好的唇膏,这款唇膏不仅仅是唇膏的用处,还是一款裸色口红哦,植物无添加,润唇口红二合一功效呢。

Mistine 小草莓变色唇膏

这款涂在嘴唇上会随着嘴唇的温度及PH只产生颜色变化,滋润保湿,还能保护唇部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odbo卸妆便携式湿巾

温和无刺激卸妆湿巾,快速干净便携。小湿巾大作用,各种妆容,一擦即抹净。亲肤细腻更柔和,一抽,一抹,即可轻松卸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