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80后气质白领最不能少了4款口红,显白又大牌,让你美白又出众

80后气质白领最不能少了4款口红,显白又大牌,让你美白又出众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3:50编辑:vdo
分享:
韩国朴信惠同款梦妆唇膏笔

这款唇膏笔是闺蜜推荐给我的,特别适合平时上班的妹子。并且用起来持久不掉色。

韩国朴信惠同款梦妆唇膏笔

小编力荐16号豆沙色,不用涂抹粉底也可以用的日常颜色。特别的显白,不挑人。

南瓜色口红脏橘色

这款热卖色是南瓜色,小编墙裂推荐南瓜色。上嘴颜色好看,显白显气质。

南瓜色口红脏橘色

图上这款是热门吃土色,带有明显的橘色调。不挑气质,上唇不浅显纯色。

韩国哑光丝绒雾面口红

这几支口红显白又有气质,不化妆涂个豆沙色也很好看很日常。皮肤偏黄的妹子也适合豆沙色哦。

韩国哑光丝绒雾面口红

今年最热门的唇色出现了,南瓜色(脏橘色)。即使是皮肤不够白暂的人也不会显黄。

Revlon/露华浓丽彩黑管唇膏

日常妆轻松搭配,水润好上色。色调不挑人,轻松驾驭。持久保湿,水润双唇。

Revlon/露华浓丽彩黑管唇膏

甜蜜约会的唇膏,彰显知性。淡雅的气质,水润双唇,显色度好。抢眼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