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裸妆粉底液对比:哪款透气不油腻,遮瑕效果更好

裸妆粉底液对比:哪款透气不油腻,遮瑕效果更好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7:37编辑:vdo
分享:
美康粉黛鸣艳养肤粉底乳

这款粉底非常滋润,很适合新手入门。瓶子是玻璃的,非常有质感,设计有很强的中国风。遮瑕小雀斑毫无压力,上脸很细腻,均匀肤色的效果超好。重要提示:无论啥粉底涂前一定要做好保湿,不然起皮卡粉。

美康粉黛鸣艳养肤粉底乳

亲测基本持妆五个小时是没问题的,出油的话就用散粉定下妆,几乎一整天下来就鼻翼两处和唇周微脱,优点是延展性能好、水润服帖、清透裸感。

水尚多效出水bb霜 裸妆遮瑕

味道好清香,遮瑕效果非常好,透气不油腻,抹上白很自然细腻,给人没有很假的感觉,完全不用化妆都很漂亮可以出门

水尚多效出水bb霜 裸妆遮瑕

镜子里泛着很自然的白,看着自己的脸美美的。经常用电脑,外面风大这下不怕了。有了这个,灰尘辐射都不怕了。

泰国Mistine粉底液

泰国mistine24小时轻薄保湿粉底液, 水质打底隔离,通过fix soft polymer技术达到24小时保护,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不变色,15倍防紫外线功效。

泰国Mistine粉底液

泰国mistine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开。 shine silica 控油技术,使面部不油腻不干燥。

colour story梦幻粉底液

colourstory品牌彩妆一直以“引领专业彩妆”为核心的经营理念,目前不仅成为众多彩妆学校、专业影楼的产品首选,2017年更有幸成为央视春晚指定合作品牌彩妆。

colour story梦幻粉底液

这款对于我们初学者来说特别好用不会花妆,保持的时间还特别长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