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肤神器,帮你打造人人羡慕的精致脸庞

美肤神器,帮你打造人人羡慕的精致脸庞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8:12编辑:vdo
分享:
奢华墨钻蕾丝面膜

超导微晶体独特的结构和性质具有恒温传感特性,可诱发表皮肌肤出现超导状态,新医学发现肌肤细胞在长时效性地恒定与一定的温度,让皮肤吸收更顺畅。

奢华墨钻蕾丝面膜

经常使用这款面膜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可以增强皮肤的保水性,提高肌肤的湿度,让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哦。

然姿雅保湿水库面膜

为干燥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强效锁水系统保持肌肤持久水润亮泽;消除自由基提高肌肤免疫力,防止肌肤老化。

然姿雅保湿水库面膜

快速清洁毛孔深层污垢,使毛孔细致紧实,肌肤清爽润滑;给松弛、失去弹力的肌肤补充丰富营养,使肌肤恢复弹性,滑润亮泽。

Fibroin童颜蚕丝面膜

手工提取多种植物原液,全程手工操作,不加入任何化学成分,适合多种人群,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哦。

Fibroin童颜蚕丝面膜

极致的白和皱纹之类的逆天存在,所以日常护肤还是不睡,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爱美的你要注意保养自己哦。

片仔癀臻亮颜面膜

它严选珍珠来提亮肌肤,让你的皮肤更加光亮。并使用类似皮肤的保湿膜来保护皮肤,里面的精华含量有25毫克,相当于一瓶精华素。

片仔癀臻亮颜面膜

片仔癀,迄今已有近五百年历史,是中国最著名的名贵中成药之一。用宫廷绝密配方及独特工艺精制出片仔癀,因其疗效显著俗奉之为“镇宅之宝”,当地人就把这种神奇的药物叫“片仔癀”,流传至今。

复合原液面膜

滋养肌肤、水润亮泽, 长效保湿 水透光泽, 保湿补水。小分子玻尿酸渗透,迅速改善基地细胞缺水的状态,还原肌肤水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