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8款性价比超高的国货护肤品,第四款祛痘效果好

8款性价比超高的国货护肤品,第四款祛痘效果好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21:19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传说中的黄胖子,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让肌肤去黑头粉刺收缩毛孔。

肤美灵洗面奶

是一款无泡洗面奶,质地就像乳液一样,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祛痘效果好。

大宝眼角皱纹蜜

性价比高,以蜂王浆为主要成分,配以多种护肤润肤成分,营养丰富,可滋润呵护皮肤,帮助皮肤保持细嫩和富有弹性。

大宝眼角皱纹蜜

淡淡的茉莉花的清香,很好推开,吸收也好,还可以和乳液混在一起做颈霜,熟龄肌肤可以全脸使用,很滋润和保湿。

标婷维e乳100ml

老北京很喜爱的,北医专卖10年宝贝。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效果很好的。

标婷维e乳100ml

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让肌肤更有弹性更光洁。

春娟黄芪霜30g

选用黄芪精练加工,配以脂肪醇等原料,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能延缓皮肤衰老,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对去祛痘痘效果好。

春娟黄芪霜30g

蕴含21种氨基酸和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吸收很好,不油腻,透气也很好,用在脸上皮肤也会变嫩,有亮肤养颜的效果。

迷奇一夜倾城天元回春焕颜美肤膏10g晚霜

资深配方师配方保密,值得一试哦,特别针对干燥脱皮,黯淡发黄,肤色不匀,粗糙发涩,衰老松驰,毛孔粗大以及痘印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