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万万没想到,这几样路边的便宜货,却可以淡化皱纹紧致肌肤

万万没想到,这几样路边的便宜货,却可以淡化皱纹紧致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0:49编辑:vdo
分享:
安安补水霜38g

很多地方都有的老国货,有着非常好的护肤作用,多种植物制作的这款补水霜,深入肌肤,起到长时间的补水作用!

安安补水霜38g

啫喱状的膏体,有着超级多的水分在里面,涂抹后,肌肤变得柔和光滑,水嫩水嫩的!

宫灯杏仁蜜200ml

有着几十年的历史的杏仁蜜,用杏仁精油制作,极易被肌肤吸收,并能清除老化皮肤的不良因子,充分滋润组织,使肌肤娇美动人!

宫灯杏仁蜜200ml

而且添加了维生素,滋润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易被吸收,促进皮肤代谢,改善皮肤弹性。

标婷维e乳100ml

美白肌肤,那么维生素e乳液最好,标婷的这款e乳,满足多种的肌肤,起到补水、嫩肤的作用!

标婷维e乳100ml

里面还带着甘油,绿色无伤害,可以改善人的肌肤,软化角质层,让肌肤更加的光滑、白皙!

上海经典薄荷膏25g

老上海非常出名的薄荷膏,采用了天然的薄荷、樟脑等制作,可以防止皮肤和口唇爆拆,太阳炙伤,热痱和痕痒等!

上海经典薄荷膏25g

使用薄荷膏可滋润肌肤,对昆虫咬伤而引起的瘙痒,疼痛,使用薄荷膏涂于患处能舒缓,而且被晒伤也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