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款药妆乳膏,美白嫩肤不在话下,尤其适合夏天涂抹

有一款药妆乳膏,美白嫩肤不在话下,尤其适合夏天涂抹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2:10编辑:vdo
分享:
京卫本草 HA保湿乳

京卫本草的产品是由三家医院医学皮肤专家研制,这款乳液也是京卫本草的当家花旦。淡淡的粉色,闻起来有甜甜的玫瑰味儿,用的是清爽低油配方,夏季用来改善肤质肤色非常有效。

京卫本草 HA保湿乳

因为用的是草本配方,吸收非常快,一点也不刺激,干性或油性皮肤涂抹,可以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让皮肤更水嫩有弹性。

标婷保湿维e乳

标婷ve乳是由北京人民解放军医院研制而成,不仅对于干燥起皮、红血丝瘙痒等症状有偶很好的缓解效果,另外坚持使用可以嫩肤,可以祛斑祛痘等。

标婷保湿维e乳

因为自己是敏感肤质,用护肤品容易过敏,这款乳液却是例外,用了好多年了,一点也不刺激,一瓶还不到十块钱。不仅可以补充皮肤所缺少的营养,还可以缓解肌肤表层色斑等。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只用了一次就会爱上的一款睡眠面膜。本来最讨厌用睡眠面膜的我,现在一到夏天每晚都会用它,几乎已经成为习惯了,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涂在脸上一点都不会黏腻,大概是因为里面添加了燕窝的成分吧,还有60%的珍珠粉成分美白效果特棒,涂在脸上滑溜溜的,炎炎夏季不但没变黑还变白了。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除标婷ve乳之外,有一款片仔癀珍珠霜,对于祛斑有很好的功效,有的药店也会有卖,皇后牌片仔癀不知道大家用过没,距离现在已500多年的历史了.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是由上等的片仔癀和珍珠调制而成的一款护肤品,可以有效美白肌肤,去黄祛色斑,并且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还可使皮肤更光滑更白嫩。

希芸嫩白修护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