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发定型产品不会挑?手把手教你小知识,帅气型男“妆”出来

美发定型产品不会挑?手把手教你小知识,帅气型男“妆”出来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3:40编辑:vdo
分享:

发胶、发蜡这些定型的美发产品,是做造型必不可少的武器,特别对于短发的男生来说更是必备,那么,究竟该怎么挑选适合自己头发的定型产品呢?下面就听小编来告诉你几个方法。

深可可色的发蜡含有的水分含量是最高的,质地也是最湿,重量当然也是最重的,头发丝细的人不建议使用;浅可可色的水分含量次高,质地较湿,重量较重,容易让发型变形。

肤色的发蜡质地比较干,不太会造成重量,具有造型的能力和支撑的力度;奶油黄色的发蜡质地是比较油的,没有固定的能力,只能让头发变得很有光泽和线条的感觉。

了解了这么多,你应该也知道自己的头发适合什么样的定型产品,小编推荐给你几款好用的美发产品。

时尚男士的最爱,您的颜面从发型开始,美国男士强力定型水基不伤发发蜡小骷髅,让您的头发滑顺好梳,增加光泽度,散发男士古龙水的香味。

美国男士强力定型水基不伤发发蜡

¥110.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