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还有脱妆卡粉的烦恼?看看小编整理的不脱妆粉底液,尤其第5款

你还有脱妆卡粉的烦恼?看看小编整理的不脱妆粉底液,尤其第5款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4:25编辑:vdo
分享:
蜜丝佛陀三合一隔离防晒控油保湿粉底液

妆前乳和遮瑕膏于粉底液快速、简单的融合在一起,并且价格非常亲民,蜜丝佛陀可真是彩妆界的翘楚啊!

蜜丝佛陀三合一隔离防晒控油保湿粉底液

一抹三效 ,功能强大,防晒控油遮瑕哦,展现清透美肌哦~

雅诗兰黛补水防晒遮瑕持久粉底液

油皮亲妈粉底液不得不给仙女们推荐啦~~持久力特别好~也不会闷痘。遮瑕力也是佼佼者,实在有难遮盖的痘印斑点还可以用遮瑕膏!

雅诗兰黛补水防晒遮瑕持久粉底液

非常滋润,用后还可以发现肌肤上有微微的闪光,经过修饰后的肤色看起来也比较自然,清透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超级适合油皮,越油越漂亮的那种。价格亲民,学生党买起来也不会太肉疼。遮瑕能力比较好,所以质地略微有点偏厚重。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添加全天然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十分贴合皮肤,最主要的功效是超长久,早晚都不脱妆。

韩国3ce超水感水润粉底液

一款能让你皮肤变的跟瓷器一般光滑润泽的粉底液。超强的保湿能力和突出的粘着力的结合, 使皮肤更加富有光泽,轻薄保湿,质地很薄,因此遮盖力是比较一般。

韩国3ce超水感水润粉底液

3CEstylenanda水润粉底液让你的皮肤更加自然光亮,保湿能力和突出的粘贴力的结合,使皮肤更加富有光泽的粉底霜。从肌肤里散发出来的自然亮泽,使皮肤显得更加健康,嫩滑的湿润光亮粉底霜。

泰国Mistine遮瑕保湿不脱妆粉底液

泰国Mistine24小时覆盖隔离霜轻薄保湿粉底液防晒。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 不变色15倍防晒功效 shine silica beads控油技术使的面部不油腻不干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