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谁给你的勇气,偷偷涂抹这些便宜货,关键是祛痘嫩白肌肤效果好

谁给你的勇气,偷偷涂抹这些便宜货,关键是祛痘嫩白肌肤效果好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4:58编辑:vdo
分享:
安安补水霜38g

这是一款很经典的老国货安安补水霜,已经出口二十几年了,对国外的口碑非常好。

安安补水霜38g

小编就很喜欢它,嫩滑的嗜喱膏体不油腻不紧绷,涂抹开来很容易被吸收水因子,肌肤水水的嫩嫩的,一整天都不会干燥。

春娟黄芪霜30g

这款春娟黄芪霜痘痘有特别的功效,里面的滋养成分黄芪中草药便是痘痘的克星,特别适合痘痘肌女人使用。

春娟黄芪霜30g

这款黄芪霜,睡前涂抹一点,隔天醒来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更顺滑了,滋润效果也很好,久用可帮女人养出婴儿肌哦!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款老牌国货了,护肤效果都好,特别是它的这款眼袋霜,用来修复祛除眼袋效果特别明显。

大宝眼袋霜15g

熬夜造成的眼肌负担是非常重的,但是这款大宝眼袋霜可帮你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并紧肤拉皮,让眼部肌肤得到充分放松和滋养。

标婷维e乳100ml

这个维生素E乳液,是北京医院研发的,一般在三甲医院或者大药店都有卖,性价比很高。

标婷维e乳100ml

它的吸收很快,浴后使用美白滋润效果会发挥的更好,试试看,你就知道效果如何了。

七子白面膜粉

敷面膜效果好才是硬道理,让这款七子白带给你满满的爱心呵护,抚平肌肤更显嫩滑。

七子白面膜粉

特别推荐这款七子白哦,平常补水面膜敷多了,这款美白祛皱的面膜也是需要的,久用可以使肌肤焕发女人光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