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几款并非大牌的网红口红,颜色很正很迷人,价格最动人

几款并非大牌的网红口红,颜色很正很迷人,价格最动人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5:10编辑:vdo
分享:
kiss me now泰国口红

这款是泰国kiss me now滋润口红,泰国的彩妆菇凉们都有目共睹,颜色很亮丽让你在夏天美的更动人,滋润修护让双唇越发娇嫩。

kiss me now泰国口红

瓶身简约精致,青绿色的设计点缀上金色的logo,显得摩登又高档,口红雨衣,不退色不粘杯,滋润守护双唇,固定色泽更加持久。

NO.POGA 细管口红

这款是细管口红系列,色泽美妙超级衬托白皙红润好肤色,是提升气质气色的完美利器,上色持久不易脱妆,最重要的是持久保湿双唇更显细滑柔嫩。

NO.POGA 细管口红

多色可选,价格非常优惠,就算买下所以色彩都可以接受的价位,精致纤细管身随身放在化妆包,随时随地保持最美状态,不得不说,每款颜色都非常的漂亮。

kya梦幻水润口红

这款口红的最大特色就是富含大量保湿因子,涂一层就会显得双唇很是莹润饱满充满光泽,持久保湿滋润修复你的双唇。

kya梦幻水润口红

哑光色设计,每一款颜色都会让你楚楚动人,精致的包装尽显你的精致生活品味,多种颜色多种选择,价格适中值得爱美的姑娘们去思考一番。

星辰膏体口红

这款小体口红绝对是颜值控跟时髦精们的必备单品,奢华璀璨的包装设计让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为之心动,如此实在的价格根本无需考虑便可以拿下它。

星辰膏体口红

不同颜色不同心情,价格便宜就算是全部败下也是毫无压力,这些将是你称霸朋友圈的利器,让你的生活格调提到提升,让你美貌气质也得到提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