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要让最美的年纪遗憾在痘痘上,这6大祛痘招数你要知道

不要让最美的年纪遗憾在痘痘上,这6大祛痘招数你要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5:48编辑:vdo
分享:

像我们这种永远18的花季少男少女们,就应该皮肤细滑滑,天天美美哒~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里,脸上有痘可是一件苦逼的事!这七大小妙招帮你远离痘痘:

先用温水洗脸后,再用新鲜黄瓜汁和白醋混合调匀涂抹在患处,一日三次,大约10分钟后洗净,坚持使用半月即可痊愈。

2.晚上洁面后用盐水或者牙膏均匀涂在患处周围,第二天有明显好转。

3.睡前将些许酸奶和少量珍珠粉拌匀,涂在患处,次日洗净即可。

4.如果是内火旺造成的痘痘,要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

5.每天早晨用加了白醋的温水洗脸,可消炎杀菌,快速祛痘。

6.睡前洗漱后,在长痘的地方抹点珍珠粉,能消炎吸脂。次日效果明显。 

  除了这些祛痘妙招,小编还有祛痘神器哦,帮你告别痘痘钉子户。大家一起做个无痘小美人。

祛痘控油护肤品套装

¥189.00 天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