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皮肤容易暗沉粗糙?6款廉价国货,助你扫除毛孔垃圾提亮肤色

夏天皮肤容易暗沉粗糙?6款廉价国货,助你扫除毛孔垃圾提亮肤色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6:18编辑:vdo
分享: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个白白的东西是什么?它就是最近很火的泰国去黑头神器啦!刚开始我是拒绝的,但看到我的闺蜜也在用,于是我就买来试了下,发现去黑头、白头效果一级棒!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它含有芦荟精华,温和无刺激,淡淡的清香,附带一张白纸,只需把乳液涂在鼻头上,贴上纸,干后轻轻一丝,黑头白头通通出来,并且还有收缩毛孔,修复舒缓的效果。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夏天大家都不想被晒黑,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一点,因为“一白遮百丑”啊。这款七子白面膜粉深受大家的喜爱,美白效果杠杠滴,温和无刺激。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每次1包,加入牛奶、蜂蜜一起调和敷脸,很舒服,能够淡化黑色素,敷完感觉暗沉的肌肤瞬间变白,坚持用,不得了,斑点、痘印都会淡化哦。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

夏天容易长痘,必备看家宝贝!春娟黄芪霜,具有很好的祛痘效果。睡前涂上,第二天起来,痘痘就会变小,坚持几天,痘痘会干掉脱落,连痘印都不留下。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

主要含有黄芪,《本草纲目》中有记录,黄芪,具有利水消肿、排脓毒、延缓衰老的作用。并且中草药成分,天然不含激素,用起来更放心。

毛孔ke星毛孔收缩精华

很多人喜欢用手挤黑头、粉刺,导致毛孔特别粗大,看起来显老气,皮肤粗糙。这款被称“毛孔克星”它含有桃拓酚成分,温和无刺激,可以有效的祛除黑头、白头、粉刺、收缩毛孔。

毛孔ke星毛孔收缩精华

精华液质地清爽不油腻,很好吸收,每次拍完爽肤水后使用,毛孔立马不见,坚持用,皮肤会变得很细腻,拿放大镜都找不到毛孔呢。

半亩花田海藻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