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几十块钱的染发剂,比理发店的效果好太多,用一次就会爱上它

几十块钱的染发剂,比理发店的效果好太多,用一次就会爱上它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4:11编辑:vdo
分享:
白发亚麻酒红栗棕色一洗黑正品

升级超级大容量,经济实惠装。多种营养成份,深层滋养修复受伤发质。持久染色力,耐冲洗,光泽靓丽无黯淡感。

白发亚麻酒红栗棕色一洗黑正品

狄梵彩色盖白染发膏,20色可选,热卖爆款。清水配方,温和天然,舒适染发舒心“成色”,用上一次你就会爱上。

正品染发剂/膏闷青色

告别单调的发色,从现在开始。科学配比剂量,耐清洗持久度强。不损伤发质,提亮发色,让您的秀发光彩照人。

正品染发剂/膏闷青色

完美修护毛鳞片,保护毛囊,形成天然毛发保护膜,不伤发,不致癌,用的真的很放心很舒心。

天然无刺激染发膏

优选上等纯植物成份,保持了草本精华的原有鲜活成份,倡导健康美发健康养发的新理念。无害无毒、无刺激、不过敏,适合任何人使用。

天然无刺激染发膏

能很好的在彩染后褪色的头发作同色修补,又能在发丝上形成强有力的保护膜,对受损发质有良好的修护作用,使头发更自然、更强壮、更富有光泽。

邦维丝染发梳植物染发剂纯自然黑染发膏

邦维丝植物染发剂,健康染发,染护一体,十分的简约方便。天然纯植物萃取本色,色泽靓丽,着色自然。

邦维丝染发梳植物染发剂纯自然黑染发膏

纯天然无刺激,一梳到位,色泽均匀,美的真的很自然。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凸显气质,提亮肤色,老牌子值得信赖。

昌义生态纯五贝子植物染发剂

超强着色力,不易变色,不粘皮肤。无氨配方,不含阿摩尼亚,不需要双氧水,安全可靠,方便快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