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师的专业眉毛画法,简单六步,轻松打造自然“空气眉”

化妆师的专业眉毛画法,简单六步,轻松打造自然“空气眉”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5:25编辑:vdo
分享:

眉毛可以说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画好了眉毛整个妆容就成功了一半,不过眉毛可没这么容易画好,很多人画的眉毛都很别扭,今天就向大家分享一种非常自然的“空气眉”的画法,就是我们的柔雾自然眉,整个眉型非常柔和,适合日常生活,简单易学,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哦!

用眉粉勾出轮廓

好的眉形是成功的一半,如果想要画出完美的眉毛的话就要首先尝试画出一个完美的眉形,可以用斜角没刷或者眉笔描出眉部的底线,这一部分的眉毛颜色是要画得比较深的,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哦!因为接下来的步骤都是由它起笔晕染的,而且眉毛的长度可以按照自己的脸型来选择,不宜过长也不宜太短,这样看起来才会更自然更有型。

美际修眉刀包邮套装眉卡

¥12.8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