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头早上好还是晚上好,听听专家建议,正确洗头选对产品减少脱发

洗头早上好还是晚上好,听听专家建议,正确洗头选对产品减少脱发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7:02编辑:vdo
分享:
老姜皇姜汁防脱育发洗发水

很多人纠结于早上洗头好,还是晚上洗头好,其实没什么好纠结的,想要不掉发,洗头水的温度,和洗后的吹干程度,直接影响着头发掉落的情况。

老姜皇姜汁防脱育发洗发水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洗发水的选择,洗发水要选择养发固发的生姜洗发水,生姜是很好的头发伙伴,它可以稳固头发不脱落,还有新生毛囊的功能。

蜂花洗发水无硅油

早上洗头,不要太过于匆忙,而且要用40°左右的温水洗头,最好是起床之后30分钟才开始洗头,此时需要用到健发的洗发水,要选择无硅油的产品对秀发更好。

蜂花洗发水无硅油

这款由啤酒花生姜制成的洗发水,适合所有发质,无硅油的洗发水,洗完的时候感觉有点梳不开是很正常的,用风筒吹干了之后,头发就会柔顺有光泽,头皮健康了许多,掉发的情况会减少。

蜂花护发素蚕丝柔顺

洗完头发,别忘了用护发素,干燥的头发需要,油腻的头发也很需要,头发出油是因为干燥引起的保护机制。洗完头发,取少量的护发素,轻轻按摩头发,大概3分钟就可以洗掉。

蜂花护发素蚕丝柔顺

护发素可以修护受损的毛鳞片,让头发不干燥,用完护发素不管冲多久水都会油油的,那是护发素起作用了,用毛巾擦干水分,然后用风筒吹干,头发就会很柔顺,慢慢的干燥和出油的情况就会减少了。

咏梅檀香精油去屑洗发露

晚上洗头的人,会占大多数,毕竟晚上的时间较为空闲,建议在晚上9点钱洗完头发,这样有充足的时间,把头发吹干透,就不会带着湿气睡觉了。

咏梅檀香精油去屑洗发露

檀香型的洗发水很适合晚上,檀香本身就有凝神的作用,洗完之后,头发就有淡淡的檀香,还有助于睡眠哦。这款洗发水去屑止痒效果很好,含有丝蛋白和VE成分,头发柔顺不毛躁,掉发也变少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