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还害怕晒黑吗?你需要防晒霜,让你整个夏天白白嫩嫩

夏天还害怕晒黑吗?你需要防晒霜,让你整个夏天白白嫩嫩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8:10编辑:vdo
分享:
户外海边防水防晒霜

香蕉船的理由,首先是透气性很好,防晒霜的油腻感在这款上面几乎是找不到的,所以不用担心油皮负担 ,防晒霜十分温和,儿童也可以使用的。

户外海边防水防晒霜

高级物理防晒,防晒效果好,一起搭配使用。用温水就可以冲洗掉。日常军训、海边、爬山、户外活动都可使用!

水晶芦荟胶晒后修喷雾

这款晒后修复霜,修复效果十分好,泰国妹子都青睐这款,根本不用担心被晒伤,而且喷雾的味道很好闻。

水晶芦荟胶晒后修喷雾

防晒喷雾是面部全身都可以涂的,而且防水,在夏天到海边游泳都不会掉的,质感清爽不油腻。

采萃水嫩防晒保湿喷雾

成分温和不刺激,宝宝可用,敏感肌孕妇可用!有效防止晒黑、晒红、,海滩、户外出游,上班家用方便携带!

采萃水嫩防晒保湿喷雾

这款防晒霜清透自然、质地细腻、防水不油,男女可用!而且白菜价钱,量多,但是质量是杠杠的。

清爽保湿防晒露乳

正品防晒霜,不含化学防晒剂的物理防晒,性质温和不刺激,过敏率低。儿童孕妇可用。

清爽保湿防晒露乳

香味气味芳香,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并提供SPF20的防晒保护。 防水防汗配方,可提亮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