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傻傻只会涂BB霜,美妆达人教你用这6个化妆品,打造自然妆容

别傻傻只会涂BB霜,美妆达人教你用这6个化妆品,打造自然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08:51编辑:vdo
分享:
费欧蜜娜猪油膏

这款打底霜能够填补毛孔,控油保湿,修饰细纹三大功效,呈现丝滑肌肤质地,能够改善油脂分泌,隐形毛孔,舒缓保护肌肤。

费欧蜜娜猪油膏

吸收湿气而防止结块,不会堵塞毛孔,内含丰富维生素可以保护肌肤,控油定妆效果好,打造精致妆容。

Nico气垫BB霜

含玻尿酸成分,深层渗透肌肤,牢牢锁住水分,提亮肤色,无痕遮瑕,毛孔痘印色斑,粉质细腻,不用担心上妆卡粉浮粉,令肌肤保持活力。

Nico气垫BB霜

高密度蜂巢微孔海绵锁住粉液精华,萃取天然植物橄榄精华,滋润保湿,让肌肤保持弹性活力,轻拍气垫15秒,出门一整天不脱妆。

Za/姬芮新能美白隔离霜35g

富含维生素E成分,能够缓解肌肤干燥粗糙问题,将防晒和隔离合二为一,防水性很好,滋润保湿肌肤,自然遮盖毛孔。

Za/姬芮新能美白隔离霜35g

性价比超高的隔离霜,小编一直也在用哦,消除肌肤暗沉,调和肤色。将防晒和隔离合二为一,形毛孔的能力都很强,毛孔粗大的妹子可以入手哦。

爱丽小屋眉笔防水防汗

爱丽小屋眉笔,口碑一直很好,双头设计,易上色,防水防汗,持久定妆不晕染。妆容立体感强,颜色搭配自然,很值得拥有。

爱丽小屋眉笔防水防汗

天然防水成分,能够防水防汗防脱妆,笔触柔顺细腻,易着色,让你轻松保持漂亮眉形,画出属于你的俏眉。

卡姿兰眼线笔不晕染

一笔成型,顺畅不间断!蓄水导流功能,令笔头出水饱满顺畅!描画线条更加均匀,防水防汗,不晕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