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多数女人都不知道,睡前抹第四,不出一周皮肤能白过卫生纸

大多数女人都不知道,睡前抹第四,不出一周皮肤能白过卫生纸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09:14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中药配方的七白子粉,用起来淡淡的中药味,都是采用能够使肌肤美白的药材研制而成,没有副作用呢。

七子白面膜粉

用法很简单的,只需要用纯净水稀释涂抹在脸上,敷上15-20分钟就可以了,坚持使用效果更好。

番茄派番茄玻尿酸补水面膜

肌肤暗黄发黑,还带有色斑皱纹的妹子不用担心,用上这款面膜,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一难题。

番茄派番茄玻尿酸补水面膜

番茄是出了名的抗皱神器,用了这款面膜,肌肤慢慢的变得白皙嫩滑,每晚上坚持敷一次,好肌肤是要敷出来的。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珍珠的功效之一就是美白,让肌肤吸收养分之后变得白皙,安全自然不伤害肌肤的一款哟。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使用过的妹子都会给好评的这款,因为搭配了片仔癀和珍珠粉,使得用起来滑滑嫩嫩,很舒服。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想要肌肤白皙起来,不一定要靠美白针的,不如试试看这款产品,纯中药成分,天然不伤肌肤。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让你白得自然,美得自信。吸收特别好的一款,就算是夏天使用也不会觉得油腻。很适合各种肤质的妹子使用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