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两块钱的便宜货,除螨祛痘不在话下,可惜总被国人轻视

药店两块钱的便宜货,除螨祛痘不在话下,可惜总被国人轻视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1:30编辑:vdo
分享:
正宗上海硫磺皂

普通肥皂和这个硫磺皂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它特别添加了硫磺元素,配方也有升级。专家说经常用可以很有效地抑制皮脂过多分泌,消除粉刺,尤其对螨虫有很强的杀伤力。

正宗上海硫磺皂

闺蜜两天用一次,脸上干干净净的,她说一定要买正品,上海制皂厂的才好。据说这款肥皂是亏本销售,不买一块都对不起自己了。价格也实惠,你说是吧?

肤美灵除螨洗面奶

妈妈说,脸上有螨虫不能乱擦药,用这款洗面奶就够了。给我哥用没几天,他脸上就变样了。以前的螨虫脸变得白净了许多,皮肤也没有之前那么粗糙了。

肤美灵除螨洗面奶

果然国货也是不可小觑的,虽然是白菜价很难入别人的眼,但效果就摆在这儿,我都想买来用用,说不定我也可以改变呢。

肤美灵除螨面膜

这应该是国内首款可以祛除螨虫的面膜了,由泰州纽澳护理公司权威认证,除螨效果有保障。买来给哥哥用,第一次就发现了变化,皮肤里的脏东西少了,毛孔也小了。

肤美灵除螨面膜

螨虫祛除了,痘痘粉刺啥的都不再来了,很嗨森。现在我哥的皮肤都不像男人的了,仿佛是个妙龄女生,唉。要不你也来试试。

春娟黄芪祛痘霜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祛痘保湿面霜。35年的经典国货,据说是选用黄氏秘方精炼加工,配以脂肪醇等原料而成的一种营养性护肤霜。护肤专家也力推此款。

春娟黄芪祛痘霜

朋友在用,想不到她一脸痘痘居然全消了,真的好神奇。她说还能延缓细胞衰老。我也赶忙买了几瓶,你还不快点。

上海除螨药皂

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商家标志,别拍到了假货,得不偿失。这款药皂对螨虫具有良好的杀伤力,在对付青春痘和粉刺方面也有不错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