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先涂BB霜还是防晒霜?大部分都懵了,难怪上妆效果不好还给晒黑

先涂BB霜还是防晒霜?大部分都懵了,难怪上妆效果不好还给晒黑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2:00编辑:vdo
分享:

现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很多人都也还是照样工作着,有的跑业务还很辛苦天天在外面晒太阳,这个炎热的夏季就算是又了小假期也不怎么敢出去玩,因为很容易被晒出各种肌肤问题出来,要是没有做好防晒的工作可能晒黑是小事,要是严重了可是会导致肌肤老化的。

不过有一些女生是有化妆的习惯,她们会疑问化妆中是有做好防晒工作可是照样会被晒黑是怎么回事呢?可能用的护肤防晒不是适合自己复制的,也可能是在护肤的过程中哪个步骤出错了才会导致防晒没有发挥出它本身的作用出来。

化妆说简单又一点也不简单,会有大多数女生认为涂抹了BB霜是不是就不用再涂抹防晒霜了,因为BB霜中也有防晒的作用,要涂的话是防晒霜先涂还是BB霜?BB霜是有遮瑕的效果,帮助提亮肤色的,而防晒霜是专门防晒抵御紫外线的,所用用了BB霜还是需要再涂抹防晒霜的,怎么样才能够防晒更好一些,下面就要好好听一下咯。

步骤一,妆前保湿补水工作

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每个人的肤质都是需要补水的,尤其是到了这个炎热的夏季,不管是什么肌肤都很容易流失水分,这样的话化起妆是不好看,所以一定要先在做好补水的工作,还可以防止卡粉、脱粉的现象。

推荐产品:素萃玻尿酸原液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的补水效果是很好的,也是及时补救肌肤缺水的情况,在洁面之后涂抹一两滴就可以了,它的营养成分特别的高,还可以混合到BB霜之中,用起来会更加的保湿滋润一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