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桃花运大开,微型“掳心系彩妆5大招”,从此化妆不求人

桃花运大开,微型“掳心系彩妆5大招”,从此化妆不求人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4:35编辑:vdo
分享:
火烈鸟浓密睫毛膏

触轻柔细腻,易上色,色才持久,笔触顺滑,线条更加自然,另上妆精确方便,描绘出您意想中的眼部妆容。

火烈鸟浓密睫毛膏

是勾线,塑形,还是着色?这一款一体化的眼线笔都能帮助您创造出具有专业水准的妆容。独特防水配方。

冰淇凌心机3色烤粉腮红

腮红的基本部位是这里:一眼球为中心向下找垂直线,从下眼线处空出一个食指的宽度至耳边,从嘴角到耳垂的部位,空出额骨部位,最为恰当。

冰淇凌心机3色烤粉腮红

密封包装,安全贴心,生产全程高温物理灭菌,环保包装,杜绝细菌侵蚀,3色搭配给你更精致的妆容,小巧玲珑,方便携带。

依芙拉BB粉润腮红粉

质地更薄透自然,色泽持久,易上色,营造红润通透的清新妆容,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轻松驾驭。

依芙拉BB粉润腮红粉

粉质细腻,色泽自然,妆容持久,令脸部保持前所未有的均匀光泽,富有立体感,是大多数年轻女孩的新宠。

幽若伸缩式化妆刷

这款刷子外形高大上,也相当的精致,整支化妆刷有一定的重量,所以手感特别高端。这款的刷毛柔软而舒服。

幽若伸缩式化妆刷

像这些大的刷子,它的蓬松度把握得很好,但凡刷子有一定蓬松度,它粘了粉之后,可以将粉分布的比较松散,反映在整个妆面上就是颜色一致,粉底分布很均匀。

FEATHER修眉刀

修眉的最佳工具就是一把锋利的修眉刀了,最好刀头不要太长,这样能更细致的修理每一根多余的杂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