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再笨也要学化淡妆,高级化妆师绝版教程,男人看一遍都能学会

女人再笨也要学化淡妆,高级化妆师绝版教程,男人看一遍都能学会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7:38编辑:vdo
分享:

女生不化妆是不会出门的,出门之前总是要花上那么一个钟的时间来化个美美的妆才能出门,现在的女生是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研制啦!在以前哪有女生这么在乎过自己的容颜呢!最多就涂个面霜吧?而现在的女生过了25岁肌肤很容易老化,不好好保养的话很快就会变成一个黄脸婆啦!

想要摆脱掉黄脸婆那就让肌肤变得更好吧!很多女生也都还不会化妆,今天可以学一学怎么给自己化个淡妆喔!有一些新手MM化出来的妆容很容易出现卡粉、浮粉的现象,还不如不化妆的好看呢!下面可以看看如何化一个很自然的淡妆吧!

步骤一,水乳霜

化妆之前先清洁干净脸部,然后就可以涂抹爽肤水,再者就是乳液,要轻拍至完全吸收掉,为了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还要涂抹上面霜,这样是可以防止彩妆进入到肌肤内,也可以很好起到补水锁水的效果。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39.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