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傻傻的女人只会用防晒霜,出门多用点它,夏天皮肤都不怕晒黑

傻傻的女人只会用防晒霜,出门多用点它,夏天皮肤都不怕晒黑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8:39编辑:vdo
分享:
大宝美容洗面奶

清洁是护肤中很重要的一环。这款洗面奶是无泡泡型,轻轻地在脸上按摩一下,就可以清洗干净。

大宝美容洗面奶

温和无刺激,无泡泡,只要在脸上轻轻地按摩几分钟就可以清洗干净,轻松带走污垢,还原嫩白肌肤。

标婷维e乳100ml

夏天出门别只想着涂防晒霜就可以了,那你就会后悔的,涂防晒霜之前要适当的乳液作为皮肤基地保护层,它的作用会更耐晒哦。

标婷维e乳100ml

夏日炎热又干燥,在出门前,可以在全身上下涂抹保湿乳,可以保持一整天的身体水分流失。滋润又不油腻。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是经典老国货,产品口碑非常好,任何肤质都适合用它进行补水,补水保湿又不油腻。

安安补水霜38g

淡淡的清香型,啫喱膏体非常容易被人体的肌肤吸收,不会给皮肤带来太多的负担。

幽若芦荟胶13g小样

夏天出门游玩的时候,皮肤会受到紫外线的强烈照射,皮肤会红,会刺痛,脸上还会长斑。不妨试用一下这款芦荟胶呢!

幽若芦荟胶13g小样

小小一支大功效!这款芦荟胶小小的一支出门方便携带,放在包包里面不占地方,在夏天还可以随时进行晒后修复的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