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食用油,在眼周抹一抹,淡化小细纹,你知道是那种吗

有一种食用油,在眼周抹一抹,淡化小细纹,你知道是那种吗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09:37编辑:vdo
分享:

年纪轻轻眼周长细纹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可能对于男人来说无所谓,有点皱纹看起来更成熟。但是对于越年轻越有资本的爱美女士来说可是一件大事。因为脸部有皱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衰老,试问谁会喜欢一个显老的女人?

导致皱纹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年轻人长皱纹最主要的原因:熬夜。长期熬夜,眼周皮肤干涩松弛,很容易长皱纹。皱纹虽然难看,但是只要通过一些正确护肤小方法,和护肤品。很容易消除。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淡化皱纹,抚平细纹护肤小方法:

一、橄榄油,是中产阶级人群最爱的高档食用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

方法也非常简单:洗脸后,滴几滴橄榄油在手指上,用指腹轻轻按摩,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见的污垢,增加皮肤弹性,去除细小皱纹。15-20天,不知不觉中眼周细纹就消失了。

二、甘油水混合液,甘油的分子结构非常特殊,可以防止皮肤水分流失。因此,它是护肤品最基本原料。3勺天然甘油,一勺蒸馏水,和一勺米醋混合。每天在皱纹部位涂抹,增加皮肤延展性,减少皱纹。常用50岁不长皱纹,像25岁一样年轻。

三、米饭团,大米含有丰富谷维素,可以促进皮肤毛细血管扩张,提高肌肤末梢血管循环机能作用,进而增加皮肤弹性,淡化细纹,减缓衰老。米饭煮软之后,抓成饭团,在面部来回搓洗20-30次,可以清除毛孔污垢,清除老化角质,淡化细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