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不起眼”的药散,美白祛痘不在话下,可惜国人却看不上

药店“不起眼”的药散,美白祛痘不在话下,可惜国人却看不上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1:45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面膜很多女人都用过,但是面膜粉呢?比如这款七子白面膜粉,试一试,用过的人都会爱上它。

七子白面膜粉

夏天脸上多油经常长痘,常敷这款面膜粉可以对抗痘痘防止滋生,美白抚平效果很不一样哦!

肤美灵洗面奶

敷完面膜记得洗脸哦,用上这款肤美灵洗面奶那就更好的,因为它的清洁效果别的棒,可以快速清除掉没被吸收的杂质。

肤美灵洗面奶

这是一款传说中的“黄胖子”,是一款抑螨高手来着,要知道,螨虫可是女人肌肤的一大有害微生物,螨虫过多会导致痘痘和斑点的滋生,用肤美灵洗面奶就能够有效遏制。

标婷维e乳100ml

这是一款老北京三甲医院研制的身体乳液标婷维E乳,在各大药店均有出售,对女人的干燥起皮的皮肤有很好的抹平效果。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身体乳液要浴后涂抹肌肤才更有效,里面的维生素E才能够被充分吸收,才可以起到很好的滋养保护作用。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女人的肌肤不用什么时候都需要补水,可以尝试尝试这款玫瑰海藻面膜,补水效果绝对让你爽到爆!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玫瑰籽和海藻籽这两个黄金组合让这款面膜的补水功效提高了20%,加入牛奶调制还能起到美白的功效,特别的实用呢!

幽若芦荟胶13g

芦荟的功效很多女人都是知晓的,但是这款幽若芦荟胶,小编一定要拿出来说一下,还能用来止痒防晒哦!

幽若芦荟胶13g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