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完美妆容,遮瑕必不可少

想要完美妆容,遮瑕必不可少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20:13编辑:vdo
分享: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6ML

这是一款被满大街种草的遮瑕,但是真的特别好用。小小一支,随身携带也非常方便。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6ML

海绵头柔软,触感舒适。遮盖力强但又非常自然,还带有一些滋润度,可用来遮盖黑眼圈斑点痘痘等。

美宝莲FIT ME遮瑕液笔

超高性价比的好遮瑕~ 续美宝莲橡皮擦遮瑕膏后的又一开架力作。

美宝莲FIT ME遮瑕液笔

是受YouTuBe海外彩妆师,美妆博主达人力荐的一款,色号多多哦。

美国NYX六色遮瑕盘

NYX 3C 遮瑕修容盘, 所谓的3C,就是Conceal(遮瑕)+Correct(修正肤色)+Contour(修容) 一盘6个色块,不同功能,满足各种需求!

美国NYX六色遮瑕盘

质地恰到好的的油润,和皮肤本身的贴合度也很不错哦,叠加蜜粉定妆后基本上可以维持一天。

井田CANMAKE滋润唇部遮瑕膏

质感很润和普通的遮瑕膏完全2个概念。不会卡粉,不会凸显唇纹,用起来超方便,只要轻轻涂上,然后用指腹拍均匀,轻松遮盖,淡化,均匀唇色!

井田CANMAKE滋润唇部遮瑕膏

涂在嘴唇上可修复嘴唇因干燥而引起的垂直干纹,更可以遮盖原本唇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