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之名面膜,舒缓保湿,焕然新生第二张脸

自然之名面膜,舒缓保湿,焕然新生第二张脸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21:51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芦荟舒缓保湿面膜

自然之名芦荟舒缓保湿面膜,控油补水晒后修护收缩毛孔面膜,面膜是保养肌肤的绝佳圣品,很多女生都经常使用。

自然之名芦荟舒缓保湿面膜

现在的护肤方式首选肯定就是敷面膜了,可是很多女孩在敷脸面膜之后皮肤还是特别差,敷面膜对脸部肌肤问题很有改善

自然之名嫩颜面膜

自然之名毛孔细致嫩颜面膜,俐落而对称的眉形不仅能让脸部轮廓在视觉上收敛而有小脸效果。

自然之名嫩颜面膜

采用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温和好吸收,受到了很多妹子的喜爱。这款海藻面膜,不仅高效补充胶原蛋白,增加肌肤的弹性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舒缓修护敏感肌补水保湿面膜紧致收缩毛孔,对皮肤有很好的急救效果,迅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采用非常温和的纯植物配方,既能清除毛孔污垢,抵抗细菌污染,又能滋养肌肤,安全而无任何刺激,它的味道非常好闻

自然之名全时雪润面膜

自然之名全时雪润面膜,补水保湿秋冬滋养面膜,在肌肤表面封锁美肌养分,提高肤温,让之前搽上的保养成分加倍吸收。

自然之名全时雪润面膜

采用的成分很放心,有人参、当归等提取物,有良好的抗衰老及美白功效,还有能够长效保湿的功效,令皮肤光泽细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