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爽肤水和精华液到底先用哪个,难怪一直没效果

爽肤水和精华液到底先用哪个,难怪一直没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22:13编辑:vdo
分享:
安安纯新玫瑰水

这款产品蕴含了玫瑰提取精华和甘油成分成分,深入滋养肌肤,补充肌肤充足的水分,持久保湿,让肌肤一整天都水嫩嫩~

安安纯新玫瑰水

可以有效改善皮肤干燥油腻,使用后感觉皮肤软软的,特别清爽,还可以淡化暗斑,紧致肌肤,充满弹性和活力。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一定要先用爽肤水哦,因为爽肤水可以补充肌肤水分,排除毛孔垃圾,这样才能更好得吸收精华液的精华成分。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然而这款希芸小蓝瓶却不用有这些顾虑,它可以和爽肤水混合使用,每次滴两滴,混合爽肤水拍在脸上,可以更深层更长久补水保湿。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是一款国货经典产品,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不同于安安玫瑰水,拥有透明的啫喱质地,温和补水,晚上还可以当睡眠面膜使用~

安安补水霜38g

建议敷完面膜之后抹这款面霜,配方天然,添加芦荟精华,更能滋养肌肤,补水力度超级赞,价格更是低到哭。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眼部的肌肤是全身最薄弱的,因为没有皮下腺,更容易引发皮肤问题。而且眼睛是显露年龄的地方,一旦出现黑眼圈或者眼袋,就会显得整个人老了好多。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这款眼膜是全包装式的,可以护理眼部周围所有的肌肤,不仅可以滋养眼部肌肤,还可以淡化细纹和眼袋,对眼部脂肪粒也有不错的功效。

标婷维e乳液(美白滋养)

这款产品相信经常护肤的亲们一定不陌生,是北京医院自产的一款医用护肤品,刚上市以来当地人都是排队购买的,对于皮肤干燥瘙痒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