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护肤品总是不嫌多,各种国外美肤小物,给你做精致女人的机会

护肤品总是不嫌多,各种国外美肤小物,给你做精致女人的机会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0:05编辑:vdo
分享:
法国FILORGA菲洛嘉

法国FILORGA菲洛嘉,吸收很快,从而使眼部光彩夺人,该眼霜能同时有效的作用于皱纹,质地轻薄,眼袋和黑眼圈,法国菲洛嘉360眼霜,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

法国FILORGA菲洛嘉

质地很清爽,让你拥有洁白而感觉的面容,用过清爽不油腻,很好吸收,在也不会担心眼妆的任何问题。

台湾DMC欣兰黑里透白

台湾DMC欣兰黑里透白,解决角质堆积问题,去黑头粉刺,毛孔吸尘器,深层清洁,台湾欣兰黑里透白冻膜,让肌肤更加洁净。

台湾DMC欣兰黑里透白

舒服,让你不再拥有小黑头,不刺激,干净了很多哦,用过刮掉后,黑头真的变小,变成漂亮感觉的女孩子。

意大利Rilastil芙蓉面膜免洗

芙蓉补水紧致面膜,高度持续补水及保湿功效,保护干燥肌肤,补充细胞间脂质和提高肌肤的保水力,改善肌肤严重脱水及干燥状况。

意大利Rilastil芙蓉面膜免洗

中途搭配欧缇丽喷雾,敷在脸和唇部舒心放松,真的感觉到皮肤在喝水,质地柔和,淡淡的香味,擦掉后感觉皮肤变得更加柔嫩,毛孔有缩小。

日本Opera娥佩兰薏仁水

娥佩兰薏仁水,并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的吸收,可以帮助收敛毛孔,补水保湿,美白提亮,平时洁面后,也可以当做二次清洁水来用。

日本Opera娥佩兰薏仁水

日本Opera娥佩兰薏仁水,也可以很好的进行二次清洁的款式,也可以做水膜,大容量,可以作为爽肤水,非常的好用的一款水。

法国Filorga菲洛嘉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是皮肤深层透亮光泽,平滑肌肤,提亮肤色和滋养,唤醒肌肤,抚平皱纹和肌肤疲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