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万万没想到!酸奶+它美白淡斑还能祛痘

万万没想到!酸奶+它美白淡斑还能祛痘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2:48编辑:vdo
分享:

在所有的皮肤问题中,痘痘和色斑可谓是最让人觉得头疼的问题了,因为痘痘和色斑生长在在脸部后都会比较难以去除,并且会在脸上留下难看的印记,真的是让人觉得糟心又无能为力。但美眉们都不用愁啦,今天美美就要来教大家利用一些生活中一些常见的小东西来敷脸,让你轻轻松松的就把色斑跟痘痘从脸部赶走。

这些用来护肤的小东西就是我们常常都能见到的酸奶和维生素E胶囊,将一盒酸奶倒在面膜碗中后再挤入一颗维生素E的液体,搅拌均匀后再涂抹在脸部15分钟的时间即可用手按摩2分钟促进皮肤的吸收,最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脸部即可。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氨基酸的成分,能够有效地缓解皮肤中的黑色素形成,并且能够帮助皮肤内的有毒物质加速转化和排泄,减少脸部痘痘和痤疮的滋生,并且消退痘痘以及痤疮。而维生素E则有着很好的抗氧化并且滋润皮肤的效果,将二者混合后用来敷脸,自然能够让脸部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虽然用这个方法能够很好的淡化色斑并且治疗皮肤爱长痘痘的问题,但如果搭配上一些具有淡斑祛痘效果的护肤品,那么护理皮肤的效果就能更加的明显。

推荐:

春娟黄芪霜30g

春娟黄芪霜是很经典得国货,而且其中的黄芪也是很好的中药材,它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关键是能延缓皮肤衰老,无论在多恶劣的环境下,都能让皮肤保障在很好的状态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