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款药妆乳液,保湿嫩肤不在话下,用了皮肤水水嫩嫩

有一款药妆乳液,保湿嫩肤不在话下,用了皮肤水水嫩嫩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22:36编辑:vdo
分享:
京卫本草HA保湿乳

采用天然的草本精华研制而成的,这款乳液一定要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毕,不然精华会散发的呢。

京卫本草HA保湿乳

肌肤后,将这款产品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一下子肌肤变得水嫩起来,补水保湿有一套,还安全。

标婷维e乳100ml

这是由北京三甲医院的研究所制成的乳液,每道生产工序都严格把关,用得放心,而且还很好的保护肌肤。

标婷维e乳100ml

富含维生素E,具有抗老抗皱的功效,长期使用能让肌肤恢复光泽细腻,保湿又补水。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药妆的乳液不得不提起这款经典老国货里面销量特高,口碑特别好的美容蜜,让肌肤持续年轻态。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美容蜜是采用多种名贵的中药制成的,使用的妹子都知道,味道淡淡的,涂抹上去嫩嫩的。

春娟黄芪霜30g

选用黄芪精练加工,是一款能延缓肌肤衰老的好产品,这款还能帮助你很好的淡斑去痘印。

春娟黄芪霜30g

不添加任何色素和化学物质,安全保护你的肌肤,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发现,肌肤变得白嫩了不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