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季防止晒黑晒伤,当然就要一款超值的防晒霜,完美呵护皮肤

夏季防止晒黑晒伤,当然就要一款超值的防晒霜,完美呵护皮肤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22:47编辑:vdo
分享:
丸美防晒霜SPF30 遮瑕保湿

防晒霜作为女性夏日出行的必备品能够充分呵护肌肤,同时还要防止紫外线的强烈刺激,因此一款好的防晒霜尤为重要。

丸美防晒霜SPF30 遮瑕保湿

这款丸美防晒霜采用激白防晒精华隔离乳,能够充分有效的减少紫外线的伤害,充分呵护你的肌肤,不仅水分吸收,自然清爽。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30倍

防晒霜最重要的功能就隔离紫外线的能力和促进水分吸收的能力,只有两者兼备,才能够有效的保护你的肌肤,减少紫外线的伤害。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30倍

这款美肤宝隔离防晒霜采用独特的30倍隔离保湿效果,同时还能够充分地呵护你的肌肤,轻盈透气而不油腻!

柏氏防晒霜spf50+倍隔离

很多防晒霜的最大的弊端就在于它的时效性,如果军训或者长时间暴露于太阳下则时效性就成了最大的问题。

柏氏防晒霜spf50+倍隔离

这款柏氏美白防晒乳采用独特的原料,护肤美白,时效性可以达到十二小时,因此是外出和保湿的必备神器!

韩束防晒霜防紫外线全身清爽

很多人感到防晒霜的油腻非常麻烦,通常的办法就是去用水洗,然而这就降低了它的效果,对紫外线的隔离也没有太大作用。

韩束防晒霜防紫外线全身清爽

而这款韩束防晒霜春夏季效果都非常好,质地舒爽,没有油腻感,面部隔离防水,户外防紫外线能够保持全身清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