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想要不脱妆,推荐8款好用的粉底液,让你拥有轻薄妆感

夏天想要不脱妆,推荐8款好用的粉底液,让你拥有轻薄妆感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3:00编辑:vdo
分享:
法国妙巴黎果疗果然美肌粉底液

浓缩了荔枝,枸杞和石榴这3款具有滋养价值水果的有效成分,保湿效果非常好,萃取水果精华护肤彩妆, 有效改善暗黄肌肤,提亮肤色,自然美美一整天!

法国妙巴黎果疗果然美肌粉底液

可以遮盖小瑕疵,消除肌肤的疲劳感,能持久均匀明亮肤色, 低过敏度绝不堵塞毛孔,自然的色彩具有醉佳的平衡性,以便配合不同的肤色让肌肤拥有亮泽色调。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推出的不脱色粉底系列不仅秉承露华浓卓越的不脱色长效持久技术,同时,还添加全天然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舒适贴合。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质地比较滋润,带微闪,中干系列比混油系列稍微闪一点,压嘴式设计,使用起来轻松方便,也很干净,皮肤自然会一直保持好的理想状态。

嘉娜宝Media媚点粉嫩保湿粉底霜粉底液

质地清爽、触感轻柔的乳液状粉底霜,完整修饰毛孔及肤色不均等问题。对于偏向乾燥肤质的人,给予所需要的滋润度及保湿度,质感清爽不黏腻,长时间维持妆容。

嘉娜宝Media媚点粉嫩保湿粉底霜粉底液

质地清爽,持续服帖,添加绢丝天然保湿粒子,保湿不油腻,预防日晒后黑斑与肌肤暗沉,SPF25PA++,维持完美自然妆感。

茉莉all day全天候轻薄水润粉底液

喜欢爱茉莉粉底液,遮瑕力很好,很水润也很容易涂开,而且持jiu力也非常棒!遮瑕的同时也不会让堵塞肌肤毛孔,亲水配方让皮肤一整天不脱妆还能水水嫩嫩的。

茉莉all day全天候轻薄水润粉底液

针对夏季易出汗出油,有很好的持久力和减缓脱妆,很好的保湿能力,能持续整天的肌肤水润,在夏季使用轻薄透气的情况下,增加一定遮盖力,妆容持久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