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有一种医用药皂,祛痘除螨不在话下,可惜很少人知道

药店有一种医用药皂,祛痘除螨不在话下,可惜很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5:36编辑:vdo
分享:
正宗上海硫磺皂

各大药店都有卖的这款硫磺皂,含有天然抑螨因子,对去螨虫治痘痘有极佳效果,堪称螨虫的克星。

正宗上海硫磺皂

这款香皂里面含有丰富的硫磺成分,洗完之后肌肤很清爽细腻,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杀菌除螨的功效,还能有效解决皮肤瘙痒问题,如果背上有痘痘的话,就更应该用它了,特别适合现在夏天使用。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新面孔是国家花样游泳队的指定产品,效果是不会比小棕瓶差的,它里面含有透明质酸和保湿精华,可以给眼部肌肤特别的呵护,可以有效淡化黑眼圈和皱纹,坚持使用一款时间,就能感觉肌肤变紧致了。

新面孔金眼霜

眼睛的肌肤是最容易出卖我们年纪的,所以一定要趁早给肌肤备上这款新面孔金眼霜,它的吸收特别快,涂抹之后稍加按摩就可以被肌肤很好吸收,不会造成脂肪粒的出现。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我们中国人总是秉着“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的消费观,也总是认为国外的东西会比国产的好,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从国外买回来的东西,很多都是“中国制造”,中国大妈在日本抢购来自杭州的马桶盖就是经典的例子。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其实很多东西我们不会比别人差,特别是护肤品,很多都已经走出国门了,像这款来自成都的片仔癀就已经走出了国门,它里面含有上等的片仔癀,对肌肤有很好的排毒消炎的功效,特别适合脸上长痘痘的肌肤使用。

大宝防晒霜女

大宝天天的见的广告词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作为经典的老国货一直深得我们的喜欢,这款大宝防晒霜更是大宝产品的大明星,它也是夏天的最佳拍档了,想要无惧夏天,怎么可以少的了这款大宝防晒霜呢?

大宝防晒霜女

它里面含有丰富的天然海藻精华,在有效抵制紫外线的侵害,还能使肌肤持续保湿,让肌肤不会因为缺水而变得油腻腻的,而且它的性质非常温和,又能防水防汗,让你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放心享受阳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