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主演欢乐颂的刘涛同款时尚无耳洞耳环,轻松带出明星气质,火爆了

主演欢乐颂的刘涛同款时尚无耳洞耳环,轻松带出明星气质,火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9:59编辑:vdo
分享:
简约珍珠耳钉气质女钻石无耳洞耳夹

这款简约珍珠耳钉,与欢乐颂气质女神同款,有两种款式夹款和针款,对有无耳洞的都可以用,采用银质可以起到防抗过敏。

简约珍珠耳钉气质女钻石无耳洞耳夹

这款耳钉十分好看,有很迷人,珍珠花朵砖饰品,十分简单,看起来很清新有很减龄,小型花朵,减龄又好看,还十分显气质。

气质明星同款满钻黑天鹅简约耳夹无耳洞

超级有气质也很简约的一款小清新无洞耳环,纯银的材料非常的舒服,黑天鹅图形的造型非常的吸睛,加上亮眼的颜色,完美!

气质明星同款满钻黑天鹅简约耳夹无耳洞

气质明星同款满钻黑天鹅简约耳夹无耳洞,黑天鹅的高贵气质,连明星都喜爱,除了可以呆在耳环上,今日购买还可以免赠黑天鹅项链,谁会不爱呢

气质个性简约百搭满钻耳饰品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同款耳环,雪花高端定制925纯银针的无耳洞的美眉们专用款,柔软的夹垫设计让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节大小哦,,气质个性简约百搭满钻耳饰品

气质个性简约百搭满钻耳饰品

韩国简约慢砖耳环,个性防过敏,无论在材质上,美观上,都是非常的漂亮大气的,带上很是优雅。搭配甜美的连衣裙,美美的

简约气质耳夹无耳洞五角星星

气质耳夹无耳洞五角星星,简约干练的星星耳环,配上闪钻,是那么是神秘的散发女性魅力,彰显你高贵的气质,展现奢华光辉。

简约气质耳夹无耳洞五角星星

大气精致的星星耳环戴在耳朵上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一袭无袖刺绣连衣裙,性感的高跟凉鞋,真的美呆了!

耳夹式耳环无耳洞合成蓝水晶

耳夹式耳环无耳洞合成蓝水晶,这件白色系的水晶砖耳环,靓丽四射,高端大气,戴在耳朵上,特有女神范呢,随时散发着高贵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