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花大钱去理发店染发过时了,现流行简单的小物,马上遮白发还不贵

花大钱去理发店染发过时了,现流行简单的小物,马上遮白发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20:56编辑:vdo
分享: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生活压力大,很多人天天起早贪黑忙工作,精力衰退导致白头发越来越多,但是人人都有爱美之心,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即便知道染发有伤害也会去染,去理发店动不动就两三百,甚至上千,所以越来越越多人开始自己染发。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非常火的染发工具,从此染发不用去理发店,不知道省了多少钱!

提前做好染发工具

其实自己在家里染头也是很方便的,先要准备一个隔脏的披肩,就用不穿的旧衣服就行了,以免把自己的衣服弄脏。然后就可以打开染发膏,把两瓶膏体混合在一起摇匀(比例1:1),不用洗头,直接往头发上涂抹,一定要耐心涂抹均匀哦,否则会成花瓜。

次性染发笔口红式

¥2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